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邀请峨眉一小汪德如老师到我院指导武术队训练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7/2   点击:2911
    2022年6月25-28日,为备战四川省学生武术套路公开赛,体育系邀请峨眉第一小学校汪德如老师对参赛运动员进行为期四天的指导与教学。汪德如是峨眉山市武术套路总教练,曾多次代表峨眉山市参加省、市级比赛,获得200多枚金牌,培养多名武术套路优秀运动员。同时,常年参与武术比赛的执裁工作,对武术比赛规则有着较为全面的认识。
    汪德如老师对我院参赛运动员进行峨眉武术二段的教学,并从武术比赛赛前的准备工作、比赛中的要点和比赛后的总结等事项,结合自己的比赛经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从裁判长的角度对运动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指导过程中,针对学生实际情况、耐心讲解、亲自示范,极具专业性和趣味性,队员在专项技术方面得到提高,同时也对队员前期训练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再次感谢峨眉一小汪德如老师对学院武术队员的辛勤指导,也预祝学院武术队在接下来的四川省学生武术套路公开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图:张繁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