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举行“技能成才,强国有我”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6/27   点击:6509
    2022年6月27日上午10:30,体育系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举行“技能成才,强国有我”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澍副主任主持,体育系学生管理干事、毕业生辅导员和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
    首先系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进行了就业观教育,积极教育引导学生转变慢就业、缓就业、不就业的认知,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接着同学们畅谈实习感受、工作心路历程,青春梦想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厚植家国情怀、民族精神、母校情结;最后系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纪念礼物并合影留念。

                                    (图/文:赵明珠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