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6/22   点击:6287
    按照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开展2022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第一支部精心组织,认真筹划,紧紧围绕“迈步新征程提升职业教育教师队伍能力”这一主题,于2022年6月20日中午13:00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部分党员工作实际,此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支部书记代凌江首先强调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和活动开展要求以及纪律,并领学四本“指定书目”篇章节选。全体党员同志就《省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省委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等重要文件进行了学习交流与分享。随后代凌江就支部“爱心工作坊”党建品牌建设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拟定了与“壹基金”·儿童服务站龙泓路社区站点对接,假期志愿服务留守儿童的工作方案。最后,支委陈加友通报了支部5月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现场缴纳6月党费。

                                     (文/图:
王鹏  审核: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