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长征精神 永放光芒”专题党课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6/22   点击:6591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理论修养,夯实党史学习,引导支部党员同志树立崇高理想、坚定信念,2022年6月20日中午,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第一支部宣传委员王鹏同志以“长征精神  永放光芒”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精彩的党课。
   
课上,王鹏同志提到,凝聚着苦难与辉煌的长征,是在面对生死存亡抉择之时,中国共产党领导红军以无与伦比的英雄气概,创造的人间奇迹、书写的英雄史诗。随后,先后从“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回顾长征路”“弘扬长征精神走好长征路”三个部分进行党课讲授。
    课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再一次加深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深刻领会到了红军在长征路上血战湘江、四渡赤水,战胜了各路反动军阀的围追堵截;爬雪山、过草地克服了难以想象的各种困难,最终胜利到达陕北,取得了长征的伟大胜利,正是伟大长征精神的内涵。党员同志表示淬炼纯洁的革命理想信念永远在路上,战胜形形色色的敌人和困难永远在路上,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永远在路上。

                           (文:陈加友   图:邓娅   审核: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