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科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教师业务档案管理制度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0/11/10   点击:36340

 

    为了使教师业务档案管理工作做到安全、保密和便于查找的要求,特制定如下管理制度:

    1.教务管理部门指定专人进行保管,做好防火、防盗、防潮、防蛀工作。

    2.系(部)教务办公室进行编号登记,每学期核对一次,发现问题应及时纠正,对增员缺档的教师及时建档。

    3.教师业务档案的封面、规格、样式力求统一。

    4.查阅教师业务档案应事先办理审批手续,经系(部)教学副主任同意方可查。

    5.根据查阅单位用途,档案管理人员按需提供材料,就地查阅。

    6.教师业务档案一般不外借,在特殊情况下,经系(部)教务副主任批准方可借用,但必须严格履行登记手续,并按时归还。

    7.查阅档案时必须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和阅档规定,严禁涂改、圈划,撤换档案材料,不得向无关人员泄露或向外公布档案内容,违者视情节轻重,严肃处理。

    8.教师业务档案管理工作,在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科研处处长、系(部)主任的直接领导下进行,由各系(部)教务副主任负责并指定专人管理,同时,与人事处搞好协调工作。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