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工作

党建引领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0/9/9   点击:17061
 

基层党建工作是一项凝心聚力的系统工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需要不断创新活动方式,有效强化活动实效,切实让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健全而充满活力、朝气蓬勃,党的战斗堡垒才会更加坚强有力。基层党建工作抓得好不好,主要看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强不强,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切实把党的主张宣传好、把党的决定贯彻下去、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的示范带动作用,着力激励先进、激活中间、带动后进。

基础公共课程部牢固树立“以党建引领教育教学,以教育教学效果检验党建成效”的工作思想,多措并举推进党员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做到党建活动与教育教学工作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实现了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的相融互促、同频共振,助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质量提高。

自2004年以来,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凝聚人心,有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动力,不断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费缴纳、发展党员等基础工作,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广泛开展党性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创佳绩。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努力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

在各支部和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党建活动开展丰富多彩,教育教学取得积极成效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体干部职工思想稳定确保了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贡献。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