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建设
师资概况
教研室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师资建设 >> 教研室介绍

英语教研室简介

   英语教研室现在专职教师16人,其中副教授11人、讲师5人;硕士研究生3人;“双师”教师10人;10名老师获得国家PETS口语考官证资格证书。主要承担全院《大学英语》、《大学英语与精读》、《大学英语精读》《英语听说》、《英语口语》、《综合英语》、《英语阅读》、《英语写作》等课程教学。承担了全校学生英语等级考试指导工作和高职高专英语技能比赛指导工作。在历年的高职高专英语技能比赛中,我组英语教师指导的学生都获得了较好的荣誉。有两次比赛获得了全省特等奖的荣誉,并代表四川省参加国家比赛。
               体育教研室简介
   体育教研室现在专职教师13人,其中教授0人、副教授3人、讲师6人;硕士研究生6人;“双师“教师10人。其中2人取得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3人取得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1人取得武术散打国家级裁判员证书,2人取得田径国家一级裁判员证书,2人取得篮球国家一级裁判员证书,6人取得地掷球国家一级裁判员证书,1人取得羽毛球国家一级裁判员证书,1人取得乒乓球国家一级裁判员证书,1人取得举重国家一级裁判员证书,1人取得艺术体操国家一级裁判员证书,2人取得健身健美国家一级裁判员证书。
  
主要承担全院《大学体育与健康》公共课程教学和《休闲体育》专业等课程教学。开设峨眉武术、地掷球、棒垒球特色体育项目。开展体育教学科研活动。
   负责全院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负责组织学院大型体育竞赛活动;组织学院各项目代表队的训练和参加各级体育比赛;承担社会服务工作。

                    数学教研室简介
   数学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4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1人、讲师1人;硕士4人。主要承担《高等数学》、《概率与数理统计》、《数学建模》等课程教学。
   教研室教师坚持将教学与科研相结合,成功申报省课题一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8篇。
   数学教学注重应用,2014年以来培训并指导我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国家级二等奖一项,省级奖十余项。

               语文教研室简介
   语文教研室现在专职教师5人,其中副教授3人、讲师2人;硕士研究生3人;“双师“教师3人;2名教师分别取得国家级和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资格证书;1名教师取得律师资格证。主要承担《大学语文》、《应用写作》、《普通话》、《职业口才》等课程教学,开展学生的普通话培训与测试工作,配合学院学工部、团委开展了语文相关的校园文化建设(如担任校园演讲比赛、经典诵读会、辩论会等活动的评委)等工作任务。

                   
对外汉语教研室
   对外汉语教研室,成立于2017年11月,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4人,其中副教授1人,讲师3人;硕士研究生3人;“双师”教师2人。1人获取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资格证书;1人获得法律从业资格证。教研室主要承担承担全院国际学生所有的汉语课教学任务,计有《汉语听说》、《汉语读写》、《汉语综合》、《HSK1——3级及日常交流》、《HKS四级及专业词汇》、《中国概况》等课程教学,以及国际学生语言班管理、国际学生汉语教学研究等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