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示范建设 >> 省级示范

办学体制机制示范建设项目开展2013年度阶段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4/1/17 点击:16149

    2014年1月16日,乐山硅材料职教集团、中兴通讯电信学院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发展研究办公室召开了2013年度示范建设阶段工作总结会。
    会议上,办学体制机制示范建设项目负责人徐筱跃处长首先回顾了2013年度省级示范校办学体制机制建设的整体情况,通报了学院示范建设办对办学体制机制示范建设工作的考核意见,指出目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一、项目建设管理制度中部分责任落实不到位,无子项目总结,无月汇总表;二、资金规划不够充分;三、在中高职教育衔接、集团化办学等方面如何进行校企深度合作、整合资源,为我所用、共建专业、共育人才、服务产业等方面探索与实践不够,支撑材料不足;四、新闻报道数量较少。
    然后徐处长对省级示范建设验收要点内容、建设项目验收评议指标进行了深度解读,对示范建设状态数据统计和分析,结合办学体制机制建设实际情况,指出今后办学体制机制建设的难点是“中高职衔接”,突破点是“校企合作机制与运行”。
    最后,针对办学体制机制示范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落实到责任人,提出了2014年、2015年示范建设工作重点及工作要求。

              

                                                                   发展研究室
                                                                  2014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