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资讯 >> 集团新闻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与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0/27 点击:2853

2023年10月24日,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欣旺达大学产教融合部总经理黄林武、欣旺达大学产教融合部主管刘欣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新能源与材料学院院长崔明现、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实习干事王从军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勇主持,张勇代表学院对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体系、实习学生就业等情况,并围绕专业建设、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特色及毕业生的优势等与企业作了交流,双方就发挥互补优势,如何校企共育人才、产教融合、专业共建等多领域展开洽谈。

欣旺达大学产教融合部总经理黄林武对学校工学一体、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高度赞赏,企业表示双方可以在教学资源开发、教材编写、标准制定、“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技术服务、社会培训、设备研发、产教融合实践教学中心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通过校企协同育人,主动参与教育教学改革,有效提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本次洽谈增进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和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了解,促进双方在校企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就业工作推介、产学研融合等更多领域深化合作。

/文 王从军
编辑 宋经纬

审核/签发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