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资讯 >> 集团新闻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与盐城友华光伏能源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23/9/13 点击:3944

为了不断深化、细化、实化校企合作服务工作,推动产教融合扎实落地,加强同校企双方业务对接,拓展校企合作新模式,9月11日,友华集团党委书记、盐城友华光伏副总裁唐祎亮,盐城友华光伏副总裁唐豆豆,盐城友华光伏人力资源总监刘彬,自贡市人力资源协会党委书记、会长陈玉梅,友华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邓晓翠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新能源与材料学院院长崔明现、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副书记邓丰、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副院长宋经纬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张勇主持,张勇代表学院对友华集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访领导就学院目前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教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实现充分合作,共同进行人才培养体系的修订与完善,使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人才供需过程无缝链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从质量和数量两方面满足友华集团的用人需要。

友华集团党委书记、盐城友华光伏副总裁唐祎亮对学校工学一体、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高度赞赏,企业表示会坚定将学生的工作过程和学习过程融为一体,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培育技艺精湛的能工巧匠。同时企业就如何促进校区与企业之间的进一步了解,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探索校企合作新的发展模式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洽谈增进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和友华集团之间的了解,拓宽了双方的合作领域,为深化校企合作提供了坚实基础。双方将继续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培养更多的光伏类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为区域经济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图/文 王从军)

审核:宋经纬

签发: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