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校企合作

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20/6/20 点击:14891
 

公司简介:

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中芯绍兴,SMEC)成立于20183,总部位于浙江绍兴,主要工艺平台是从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SMIC)授权转移而来的MEMS, IGBTMOSFET。是一家专注在为客户提供特色工艺集成电路芯片及模块封装的代工生产制造服务的供应商。

绍兴新工厂位于越城区临江路518号,已于20196月完成主厂房封顶,20198月启动生产设备的安装调试,计划在20201季度实现量产。       

与此同时,公司已经在中芯国际的上海工厂和深圳工厂进行大规模量产中。

职位需求:生产助理员(工作地点:浙江绍兴越城区)

任职资格:

1.  学历:高中/中专/大专学历,电子/机械等理工科为主

2.  年龄:18周岁~30周岁

福利待遇:

1.  综合工资:4000~6000/

2.  上班时间:做二休二,12小时/天(实际工作时间10小时),超过排班时数算加班费(平时2倍,法定假日3倍)

3.  工作环境:无尘车间,流水线工作

4.  免费住宿:公司提供4人间,有独立卫生间,热水器,空调

5.  餐补:白班30/天,夜班25/天,非工作日餐补5/

6.  晋升机会:工作表现良好者,主管可根据公司规定提报晋升名单,晋升后将会调整基本工资,加班费依调整后的基本工资计算加班费。

7.  保险:实习期提供商业医疗保险(门诊报销80%,住院报销100%,每年2万额度),拿到毕业证转为正式员工,公司依法缴纳五险一金,并继续提供商业医疗保险。

招聘负责人:刘雪梅0575-88060000-12104 ; 公司网址:www.sme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