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校企合作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2016级正泰订单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13 点击:14902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企业工作岗位的了解,了解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顶岗实习的真实想法,2018年11月9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A104召开了2016级“正泰订单班”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到了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海宁基地行政人事总监温泉、人力资源部经理罗美华、培训主管陈家焕与学生进行交谈。

  罗经理针对性地给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近期运行状况、员工们的就业环境、工作岗位的薪资待遇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同学们也坦诚跟公司领导交流自己的真实想法,针对大家提出的想法,温总就企业选人用人原则及学生职业规划等进行一一解答,解除大家心中的疑惑,让学生更好地投入即将进行的顶岗实习。

  最后,温总要求同学们要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塑造自身人格魅力,把专业能力和岗位能力相对接,成为社会和企业都受欢迎的高素质人才。

QQ图片20181109231244








QQ图片2018110923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