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师资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举行2017年专业主任“说专业”比赛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7/7/13 点击:12701

为提升我系专业建设水平,促进专业主任队伍发展, 7月13日上午在6-6教室举行了专业主任“说专业”比赛。

本次活动的评委由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教务处副处长鲍学东、人事处副处长周芹、护理系副主任陈晓露、药学系副主任封家福、机电工程系副主任蒋易强组成。我系所有专兼职教师以及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抽签的顺序,硅材料制备技术专业主任刘秀琼、工业分析技术专业主任舒茜光伏材料制备技术专业主任杨岍、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主任王晓忠通过梳理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及其依据,分析专业建设的现状,找出专业建设存在的困难和差距,确定专业建设的总体思路,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提出课程体系设计与改革、教学条件及资源的建设与利用、教学管理与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等规划,并提炼出专业建设成果和经验和大家分享。

在每位专业主任完成说专业汇报后,评委就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专业发展方向等问题和专业主任进行交流,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和思路。

系主任王丽还就在我系试点的专业人才质量保证与诊改工作的内涵进行深入全面剖析。

通过此次专业主任说专业活动,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凝神聚力,促进我系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