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技能竞赛

工业分析技术专业教师到一职中进行交流学习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7/3/13 点击:14968

    新能源工程系将组织学生参加2017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高职组)赛项,工业分析技术专业教师组建指导教师团队,为更好的了解大赛的比赛细节和开展培训,3月10日下午,系教学副主任邓丰和新能源教研室主任叶常琼、工业分析技术专业主任舒茜、专业课教师杨莉、邓茹到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进行交流学习。

    一职中杜老师热情分享了他们学校2015年组织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中职组)赛项的培训工作、比赛准备、比赛细节等经验,对理论与仿真考核、化学分析考核、仪器分析考核3个项目的考核点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交流,我系几位老师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将积极备战,本着“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指导思想,通过参加大赛,积累经验,推动工业分析技术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提升学生分析岗位实际操作能力和教师专业实践教学能力,力争在4月份的省赛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