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资讯 >> 集团新闻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应邀参加2019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高峰论坛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0/10 点击:25638

2019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高峰论坛于927日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论坛以“智慧引领 产业赋能 融合创变”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光伏行业主管部门领导、顶级专家、领军企业家以及企业精英等900余位嘉宾。受会议组委会邀请,学院副院长张学河、教务处处长张知贵、发展规划处处长徐筱跃、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及“通威现代学徒制班”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参会嘉宾围绕“平价上网”、“技术降本”、“电力消纳”等焦点问题展开了全方面、深入浅出的精彩交锋,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思想盛宴”,也为光伏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参会,“通威现代学徒制班”学生代表们对光伏行业和通威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对未来的职业人生充满期待。

                      新能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