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资讯 >> 职教动态

刘忠被聘为中国牙防基金会口腔医学职教委员会副主委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20 点击:14781

    11月13日,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口腔医学职业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口腔医学职业教育论坛在武汉市召开。会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忠被聘任为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口腔医学职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口腔医学职业教育委员会致力于探索从学校到实习到用人单位全方位培养口腔医学生及护生成才路径,规范和提升口腔健康促进与口腔医疗服务能力,建立并推广系统规范的实习带教体系。

    作为医学院校代表,刘忠院长被聘为口腔医学职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说明我校的医学职业教育得到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和全国口腔同行的认可和重视。为此,我院将抓住机会,进一步加快口腔医学专业建设步伐。

 

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