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招生就业

集团内企业校园招聘系列报告之-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5/7/1 点击:13772

    6月25日下午,江苏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光伏人才现场招聘会,公司主要针对我院新能源工程系2016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学生进行招聘。 首先是由江苏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吉春奎对公司进行了一些列的介绍,然后新桥基地曹允波厂长提出一些要求,并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
    招聘会现场气氛很好,同学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认真听取吉经理对公司基本情况的介绍,并积极参与互动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现在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同学们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了一切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截止下午5点30分,江苏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到校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乐山硅材料职教集团秘书处
                                                      2015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