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学校召开2024年安全工作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4/3/2    查看次数: 898 次

3月1日下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安全工作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3004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2024年安全工作。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宿管员等学生管理人员,安保、后勤、国有企业、物业、食堂、超市、学术交流中心等相关服务保障人员,实验室管理、危化品室管理相关人员以及奥校、附属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佳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成定彬讲话并作动员部署。他指出,安全工作必须落实“三管三必须”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重防范、重预见、重系统。在全校坚持“五查六落实”,查清情况、原因、责任人、处理结果、防范措施,落实分管安全校领导、分管业务工作校领导、联系二级学院校领导、责任部门、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专职副书记、辅导员安全责任。各二级单位要立即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在全校范围内针对各项安全风险点开展一次安全大排查、一次安全大教育、一次安全大演练。

 成定彬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双高”建设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吸取全国各地典型安全事故教训,认清形势,扛起责任,认真查找风险点。要切实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把工作做实做细,坚决实现“三零”目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学院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