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4/3/12    查看次数: 907 次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军区发布《关于表扬2022-2023年度征兵成绩突出单位和表现突出个人的通报》,我校荣获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近年来,学校围绕强军兴军目标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武装工作统筹建设,在大学生入伍、预备役建设、国防教育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三年来两次荣获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国防时报》先后六次报道了我校武装工作开展情况。

学校积极引导大学生入伍,全方位做好学生入伍前动员宣传,入伍后跟踪管理,退役后服务保障工作,彻底解除入伍学生的后顾之忧。鼓励学生在部队建功立业,退役学生复学后纳入学校民兵连持续发挥作用,形成资源整合良性循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调研我校时对此循环效应给予高度肯定。

学校武装部将不断总结创新,全方位给有志青年学子进入部队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同时为强军兴军宏伟目标贡献乐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