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奋进新征程,巾帼展芳华——致乐山职院全体女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8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员工:

 

    天朗气清,春和景明。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们代表学院党政向辛勤耕耘在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女教职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你们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辛勤付出和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三八”节是全世界劳动妇女的光荣节日,是全世界妇女争取解放、追求平等、团结奋斗、谋求发展的一面光辉旗帜。新中国成立后,党始终坚持男女权利平等,大力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没有妇女,就没有人类,就没有社会”,“在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

 

    在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我院女教职员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恪尽职守、默默奉献,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撑起了半壁江山,学院因有你们这样优秀的女性教职员工而骄傲和自豪!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紧围绕学院“质量兴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存“四爱”之心,强“四感”之识,树“四实”之风,育“四型”之才!持续发挥在家庭和社会生活中的两个独特作用,如春风化雨,育桃李芬芳,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如花绽放,风雨留香。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员工,美丽与智慧并济,家庭和事业共荣,健康与快乐同在!

 

成定彬   刘忠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