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3

    2021年11月30日,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赴峨边与峨边县水务局进行支部共建,并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担当时代重任、迈步伟大征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为主题。参加活动的有峨边县水务局党组书记余太,党建办主任徐贵力,工作人员苏锐、童燕,及乐职院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晓寰主持。

 

    为了切实感受脱贫摘帽、消除绝对贫困重大成就,在新林镇党委副书记方盛的陪同下,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彝家新寨——茗新村。据方书记介绍,茗新村一度存在组织管理乱、贫困程度深、土地违法租用等问题,经过5年脱贫攻坚建设,2019年该村整体退出贫困。目前,茗新村作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已完成公示。看到崭新的党群服务中心、幼儿园、村小、卫生室、扶贫车间,全体党员同志由衷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而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乐西抗战公路纪念馆、大渡河水文化博物馆,被先辈们“弃身忘死,保家卫国,尽职守责,艰苦创业”的精神深深感染,再次深刻认识到革命先烈为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今天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美满幸福来之不易。

  

    参观活动结束后,为了进一步消化学习感悟、增强学习效果,第六党支部党员在学院图书馆107会议室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集中学习,并由何帆同志讲党课《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为陈晓寰、张小莉、岳全华三名11月份入党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追忆入党初心感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矢志不渝的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乐山职业教育事业中,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贡献力量。

 


机关六支部 供稿(图文:何帆;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