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马院胡芝教授应邀参与中共乐山市委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1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胡芝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参与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宣讲活动。

 

    5月7-19日,胡芝教授应邀作为“乐山市委讲师团第一分团成员”,分别为五通桥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及牛华镇二码头社区、解放村作了“中国共产100年光辉历程”专题讲座,应邀作为“评审专家”参与 “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征文比赛” 评审工作,受邀参加了市委宣传部在金海棠举行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8月25-27日,在全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活动中,胡芝教授作为“乐山市委讲师团第一分团成员”,为五通桥区磨子街社区、“五一村”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续写新的时代荣光》专题讲座两场;为乐山市委直属机关全体人员,开展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与经济体制改革实践》线上线下专题讲座。

 

    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是今年我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其中,提高了自己的政治觉悟,提升了理论教学水平,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也充分发挥了思政老师的资政育人、服务社会的功能,展现了学院思政老师的担当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受到社会一致好评!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文/图:胡芝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