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院长刘忠考察通威太阳能(成都)科技公司就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2
    2020年9月10日,正值第36个教师节,学院院长刘忠新能源工程系王丽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陈晓露一行,来到通威太阳能(成都)科技公司就业基地参观考察。
 
    在该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经理杨文栋和公司人力资源部长米峰、人事招聘专员张婷的陪同下,刘忠一行参观了公司三期3.2Gw智能化、数字化升级下最先进的太阳电池生产线。当了解到通威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切入太阳能发电核心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推广,是全球领先、规模最大的晶硅电池生产企业,拥有合肥、成都、眉山、金堂四个基地,员工近9000人,产能27.5GW,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11%等情况后。刘忠指出,职业教育一定要与像通威太阳能这样的行业标杆企业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公司对人才的需要是多元的,合作不要仅限于新能源工程专业,希望教务处能整合更多的专业与公司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刘忠在公司会议室看望了在该公司就业的新能源工程系部分毕业生代表,感谢公司对学生的重视和培养,给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要秉承学院“诚信、笃志、求真、创新”的校训,立足基层,发扬匠心精神,脚踏实地,在实干中成就自己的职业发展,要积极应对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岗位对自己的新要求,不断进取,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争取成为公司的技术标兵、岗位能手,既为自己喝彩,也为学院争光。
    通威太阳能科技公司自创建以来就与学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与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形成了以订单班、现代学徒制班为载体的深度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共有200多人在该公司就业,是学院新能源专业的稳定、优质就业基地。
 
 
新能源工程系 供稿(图/文:王丽 编辑:吴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