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乡村振兴>文章内容  
 
 

金口河区吉星村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9

 

    2024年3月19日,金口河区检察院检察长李文成、区检察院办公室吴袁丽主任、周安美检察官一行前往金河镇吉星村开展法律宣讲活动。

 

 

  

    会上,李文成宣讲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防止办关系案、人情案、亲情案,以相关案例。引导村民要学法、懂法、守法,在生产生活中做好安全防范,遵守村规民约,严禁酒驾,严禁无牌无证驾驶。李文成还与吉星村部分村民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群众意见和诉求,从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上进行介绍,搭桥引路助力基层治理。

 

    宣讲会后,吉星村村民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遵纪守法,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抓好自己的产业,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供稿:党政办
图文:姜腾东
编辑:吴鹰
审核:王渊民 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俄罗村喜迎“开门红”   下一篇:乐山市金口河:山上种蔬菜 村民鼓钱袋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