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乡村振兴>文章内容  
 
 

【帮扶日记】学院领导到村上交流、慰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15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雨

    为觉村作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村,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今天由学院党委书记蹇路书记带队,为觉村对口帮扶工作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副院长唐刘红、刘忠等院领导及相关处室、系部领导冒雨来到为觉村开展扶贫攻坚调研工作。


    在为觉村村委会,学院调研组与乡村干部及部分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我将为觉村的基本情况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调研组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讨论,听取了大家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为觉村工作汇报后,蹇路书记指出,对为觉村的扶贫攻坚工作,是全院的工作任务。学院参与扶贫攻坚的相关系部处室,要迅速进入角色,全面了解为觉村基本情况,根据为觉村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制定好扶贫方案和脱贫规划,充分调动村民扶贫攻坚积极性,帮助他们发展种养植业,具体落实好扶贫项目,实现村民致富增收。蹇路书记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为觉村脱贫致富,打好扶贫攻坚战。


    驻村工作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要求牵头部门和各系部处室按照精准扶贫工作目标,摸清情况统筹规划,建好精准扶贫台账,全力以赴完成市委布置的扶贫攻坚任务,共建小康。

 

 

 

 


 

   
(图文资料由我院选派到为觉村的第一书记 封家福 提供)



(阅读次数:

     上一篇:【帮扶日记】考查为觉村撂荒之地   下一篇:【帮扶日记】给学龄前儿童作健康体检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