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建设>乡村振兴>文章内容  
 
 

【帮扶日记】打造为觉村技工之村——为觉村第一期焊工培训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15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雨

    为觉村对口帮扶单位是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担任工作组组长。在组长陈芝海的带领下,我们从8月5日到8月7日对为觉村进行了前期的走访与了解,结合村上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打造技工之村的设想。我们组织了11名村民参加了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全程免费的焊工培训。


    今天上午作为为觉村第一书记的我将学员们带到乐山职业技术学员机电工程系培训地点,当我们到达的时候组长陈芝海、机电系书记杜领以及相关老师已经早早地在门口等待。安排大家吃过午饭之后,我们举行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机电工程系书记杜领主持。


    首先,作为第一书记的我代表为觉村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为我们为觉村提供的这次全程免费的焊工培训表示感谢,对陈芝海副书记这种办实事的工作作风表示钦佩;同时我对学员们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遵守纪律,希望大家刻苦学习学好本领。接着,杜领书记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他们将尽最大努力、最负责任的态度教好每一位学员。最后,陈芝海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学员们进行了鼓励,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并对他们将来的发展提出了思路,希望他们学到本领之后,组建一个技术服务公司,这样能更好地和用人单位进行合作。


    开班典礼完了之后,把住宿安排好,学员们就进人了实训室,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训练。

 

 

 

 

(图文资料由我院选派到为觉村的第一书记 封家福 提供)





(阅读次数:

     上一篇:【帮扶日记】峨边县觉莫乡为觉村简介   下一篇:【帮扶日记】考查为觉村撂荒之地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