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乐山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妇女同胞的慰问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乐山新闻网

 

中共乐山市委 乐山市人民政府

致全市妇女同胞的慰问信

全市各族各界妇女同胞们:

 

  嘉州沃野春满园,巾帼建功正当时。值此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共乐山市委、乐山市人民政府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23年,我们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和全市“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实践定位,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市主要经济指标持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民生不断改善,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一年来,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在经济建设主战场、科技创新最前沿、乡村振兴主阵地、社会治理第一线挑重担、当先锋、打头阵,建功立业、示范带动,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社会的尊重与认同,实现了自身的发展与进步,彰显了嘉州女性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的时代风采。全市人民感谢你们,给你们加油、为你们点赞!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乐山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希望大家保持“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斗姿态,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乐山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激扬巾帼之力、奉献巾帼之智、勇建巾帼之功,做乐山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希望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践行十爱·德耀嘉州”活动,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争做家庭能人、道德标兵,以幸福“小家”带动和谐“大家”,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

 

  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和妇联工作的领导,支持妇联组织创造性开展工作。各级妇联组织要当好妇女群众的“带头人”“娘家人”“贴心人”,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胞保持愿拼敢拼能拼会拼的精气神,在乐山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

 

  祝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中共乐山市委 乐山市人民政府

2024年3月8日

 

党委宣传部 转载

编辑:吴鹰

审核/签发: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校召开安全集中整治除患“三个一”行动推进会   下一篇:【聚焦两会】学校师生热议全国两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