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校在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地掷球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9


    9月24日—27日,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地掷球比赛在犍为县体育中心开赛。地掷球是我院传统特色运动项目,我校师生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成绩斐然。

 

 

 

 

    在青年组比赛中,我校参赛学生沉着应战,喜获佳绩:来自国际学院的留学生孙凯斌、苏逸文、杨启航、明浩获小金属球男子三人赛第一名,余妮蔓、郑莲、徐艳获得小金属球女子三人赛第二名;余妮蔓、郑莲获得短道草地滚球女子双人赛第一名,徐晨、吴延志获得男子双人赛第二名;杨佳萍、徐心蕊、徐艳获得塑质球女子三人赛第二名,吴勇、吴延志、徐晨获得男子三人赛第三名;杨佳萍、徐心蕊获得大金属球女子双人连续抛击第三名。

 

 

 

 

    在成年组的比赛中,学校部分老师代表乐山队参加比赛也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刘飞飞获男子小金属球准确抛击第一名、男子小金属球三人赛第二名;向亚君获男子大金属球准确抛击第二名;黄梅、朱红获女子小金属球三人赛第三名;张恒书、陈英获短道草地混合双人赛第三名;罗霁红、陈英获短道草地女子双人赛第三名。

 

 

 

 

 

 

    本届比赛由四川省体育局和四川省体育总会主办,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四川省地掷球协会、乐山市体育局、犍为县人民政府承办。学校首次组织国际学生参赛并一举夺得冠军,在展示我校国际交流成果的同时,有效地促进了中外文化交流,成为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


供稿:素质教育学院
图文:代伟
编辑:吴鹰
审核:谭宏 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没有了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