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8

 

    9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三季度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芝海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帮扶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负责人任自力主持。

 

 

 

    会上,陈芝海充分肯定帮扶干部及各部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作出的工作和努力,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根据季度工作任务清单,梳理总结、狠抓落实。新老帮扶干部要“传”、“帮”、“带”,多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

 

    六位驻村帮扶干部分别汇报本季度在帮扶两县(峨边、金口河)四村(俄罗村、罗卜村、同心村、吉星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对本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也提出工作中的成效及存在的困难。各职能部门就落实乡村振兴工作计划项目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后勤保障、职业技能培训、支部结对共建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供稿:党政办
图文:勾秋芬
编辑:吴鹰
审核:任自力 钟翼





(阅读次数:

     上一篇:封家福带队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学校在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地掷球比赛中获佳绩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