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院长刘忠带队赴北京新荣记、好利来公司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5

    2021年6月9日至10日,学院院长刘忠、副院长张学河、党政办、教务处负责人一行,赴北京新荣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考察,期间与企业方就深度校企合作及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商洽。
    6月9日下午,刘忠一行来到北京新荣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公司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新荣记酒店。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实训教学改革、校内实训室的建立、双师型教师的培养、校园企业文化植入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磋商,确保企业人才需求和高校人才培养“零距离”对接,实现企业、学院和学生多方“共赢”。

 

    6月10日上午,刘忠一行赴北京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考察。该公司创始于1992年,是集生日蛋糕、西点、面包等烘焙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烘焙企业。在公司方的安排下,刘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现代化生产工厂,深入了解了公司的生产流程及运营情况。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训、促进就业问题进行了商讨。

 

    通过企业考察与商洽,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校企协同培养人才,不断拓宽学生实习与就业的通道,同时为校企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合作与发展搭建平台。

 

 

教务处 供稿(图文:马世新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来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篇:学院助力四川代表队获得全运会地掷球全部7个项目的决赛资格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