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党员教育轮训-举办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8

    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规定,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员教育培训中的主课和党员必修课要求,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院党委根据教师党员的岗位职责要求和工作需要,提升教师党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在党员教育轮训中,举办课程思程专题讲座。
 
    2021年1月7日晚19:00-22:30,学院党委邀请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领军人才(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主任武友德教授为参加教育轮训的党员同志在线授课。

    武教授以《职业院校课程思政策略与方法路径》为题,围绕主题,从什么是课程思政、“三全育人”体系、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课程思政的关键问题及解决路径、课程思政要把握的关键环节课程、思政对教师的要求、课程思政教学方案设计指南、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三全育人”体系的构建与实践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武教授的授课内容翔实、语言幽默,课堂互动热烈,赢得了学员们的纷纷点赞。

    参加本次在线培训的有参加轮训的党员、各系部教学副主任、专业群带头人、专业带头人、诊改课程负责人及专职辅导员,共计270余人。




组织部供稿(文/图:徐蕾 张然  编辑:张然)




(阅读次数:

     上一篇:国培项目“1+X老年护照职业技能(中职)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张学河带队到峨边扶贫一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