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领导深入峨边县红旗镇为觉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916正值峨边彝族自治县开展脱贫攻坚调查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副院长雷永党(院)办主任黄晓莉等一行5人深入峨边彝族自治县红旗镇为觉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陈芝海一行首先来到为觉村村委,察看了驻村工作队生活区、村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扶贫工作汇报,实地调研了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贫困户生产生活、农民增收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

 

    来到村民阿布左子家中,芝海一行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日常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自力更生,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最后,就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好迎接脱贫攻坚调查工作芝海指出,进一步加大入户走访力度查漏补缺力度,增进与群众的沟通交流,有效提升满意度和认可度同时要充分发挥好扶贫攻坚一线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各项检查验收顺利通过。雷永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凝聚合力压实责任,把困难群众所急所盼的事情办好,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图/文:龚涛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强强联手 助推武术发展   下一篇: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带队赴浙江高校开展党建和双高建设调研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