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带队赴浙江高校开展党建和双高建设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6-18日,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带队赴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高校学习调研。本次调研以高校党建和双高建设为主题,学院继续教育处、院团委、后勤处、药学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生态文明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
 
 
    易群一行与调研的4所浙江高校进行了座谈,就党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人才培养和双高建设、院系改革和人事管理、继续教育和后勤保障等方面与四所高校开展了深入交流,产教融合、东西部合作与援建、红色文化和生态文明研究等方面进行积极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
 
 
    调研期间,易群一行先后参观了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设计基地和公共实训基地、浙江理工大学丝绸博物馆和红色文化讲习馆、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友嘉智能制造学院和电梯实训基地等校内基地,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基地建设和运营情况的介绍。
 
 
    通过本次学习调研,调研人员对浙江高校党建和双高建设的先进思路、运行模式和创新方法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对浙江高校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和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进经验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对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深化教学改革、构建三全育人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对院下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全面提升内部治理能力提供了有益借鉴。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文/图:代丽佳 编辑:吴鹰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领导深入峨边县红旗镇为觉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下一篇:2020年乐山市中职学校校长暨“9+3”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