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机关党总支专题学习省委、市委联动巡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2020年6月19日上午11:00,机关党总支教工三、四、五、七、八、十三、十四支部全体党员,齐聚行政楼324会议室,专题学习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市委第一巡察组联动巡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李萍宣读了《中省委第十二巡视组乐山市委第一巡察组联动巡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公告》;鲍学东同志、张知贵同志分别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在岗同志和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宋红玢同志在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市委第一巡察组联动巡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内容;徐筱跃同志领学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同志在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李萍同志对机关各支部就进一步做好接受巡视巡察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接受巡视巡察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和一场难得的党性教育,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站位、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坚决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工作要求,通过联动巡察,督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基层监督能力、增强基层治理实效。 
  与此同时,机关党总支已将上述几个重要文件下发至党支部,要求各支部在全体党员中进一步学习贯彻。





(阅读次数:

     上一篇:财经管理系学生支部学习传达巡视巡察工作公告及相关领导讲话精神   下一篇:学院离退休党总支专题学习省市联动巡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公告和讲话精神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