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沙湾区佛手柑基地博士工作站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2020年5月22日,乐山市沙湾区佛手柑基地博士工作站专题研讨会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沙湾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杰同志主持召开。与会人员有沙湾区佛手柑基地博士工作站成员南泽东博士、李喜安博士和胡冬燕博士、沙湾区佛手柑基地负责人廖万夫、沙湾区太平镇党委书记杨军、沙湾区太平镇镇长李萱、沙湾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股工作人员万傲然,参与本次研讨会的还有乐山师范陈封政教授、乐山利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建平以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主任封家福博士。

     会议首先在罗杰同志组织下,专题学习了《沙湾区佛手柑基地博士工作站运行管理办法(试行)》,然后由乐山市蜀景苑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负责人、沙湾区佛手柑基地负责人廖万夫向大家介绍了佛手柑基地目前的建设、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博士工作站解决的技术难题。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南泽东、李喜安、胡冬燕和封家福等几位博士,针对存在建设情况和技术问题提出了应对方法,乐山师范陈封政教授、乐山利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建平也从产品开发的角度提出了发展思路和对策。沙湾区太平镇党委书记杨军对博士工作站在佛手柑基地建设中所起到的作用做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博士们继续支持和参与沙湾区佛手柑基地建设工作。


药学系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市人社局领导调研乐山技师学院申报工作   下一篇:学院召开专业、课程诊改工作推进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