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专业、课程诊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1日下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诊改、课程诊改工作推进会”在学院行政楼324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副院长张学河、教育督导处处长李忠东出席会议。学院教务处处长张知贵主持会议。光伏材料制备技术专业等八个诊改试点专业带头人和财务分析课程等十八门诊改试点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元进强调,诊改的保障机制要到位,要落实经费保障,建立与教师职称、绩效挂钩的考核机制。诊改工作最终目的是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专业诊改、课程诊改标杆成效显著,下一步厘清思路,加快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
  张学河要求,诊改工作要相互贯通,相互支撑,课程诊改是对专业诊改的支撑,教师和学生诊改要体现专业和课程诊改目标。省教厅对诊改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要扎实做好专业和课程诊改,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努力和贡献。

   会上光伏材料制备技术专业带头人杨岍老师和财务分析课程负责人李弘知老师分享了专业诊改、课程诊改方案、实施过程和自诊报告,与会领导、教师就专业诊改和课程诊改展开了热烈讨论。
  李忠东表示,将推进“2+4”教学评价模式,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教师可运用内部质量管理平台实时征求学生意见,实现自我诊改。
张知贵总结了当前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


督导处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沙湾区佛手柑基地博士工作站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赴俄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