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副院长陈元进率队到奥林匹克学校进行安全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3

    1月2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陈元进率保卫处何正东、张清祥到奥林匹克校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奥林匹克学校校长张亚奎、副校长张勇的陪同下对射击馆、教室、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校区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健全和安全责任的细化落实给与了肯定。

    陈元进要求认真按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的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特别是针对极端天气可能造成的地质灾害,要立足现有条件,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工作方案,加强人防措施,做好预警监控,确保校区在搬入新校园期间平稳过渡。

 

 

 

保卫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党委举行第五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篇:乐山军分区副司令员李永红到学院调研征兵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