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党委举行第五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2

    2019年12月31日下午4点,学院党委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第五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萍主持。

 

   易群同志作重要讲话。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党委向上一届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对青年干部培养,党委组织部对青年干部培训工作的精心谋划以及各总支的推荐表示感谢;对培训班学习调研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青年干部和教师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勤学实干、拼搏奋斗提出了要求。易群指出,个人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培养,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今天结业代表的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全体学员要讲政治,顾大局,站高立远,坚定教育理想,牢记教育使命,热爱教育事业;要懂形势,强能力,提素质,要认清职业教育发展形势,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讲奉献,有作为,将个人事业发展融入学院事业发展,将本次培训的所学所思所获,运用于实际,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结业典礼上,易群、陈芝海同志向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李萍同志围绕本期青干班学习培训情况做了总结发言,并播放了学员们学习培训过程中的花絮视频。

 

 

 

    本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是学院2011年以来第5次集中举办的青年干部培训。本次培训采取个人报名、总支推荐、党委遴选相结合的方式,各总支推荐的31名青年教师通过笔试、面试等环节,遴选出20名参训学员。培训跨度4个月,分为理论学习、实践调研和总结结业3个阶段;培训模块分为理论教育、党性教育、教育教学管理、警示教育、网络自学等五大方面;采取专题讲座、学员论坛、素质拓展、专题研讨、实践调研等多种培训形式,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并赴南充仪陇朱德纪念馆和张思德纪念馆开展了集中党性教育;青干班全体学员还分成5个小组,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了课题调研,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本期培训班学习委员魏荷琳代表青干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医护系护理专业负责人毛羽佳、财经管理系辅导员曹呈楠、药学系教师孙川、机电系教师强永军、基础公课部思政教师司田园分别代表小组发言。他们分别围绕“基于“1+X”证书试点的老年照护课程体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任务  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顶岗实习管理存在的问题及思考建议”“基于我院当前“宽口径招生”背景下的学情分析”、“学院“工匠精神”校园文化建设现状调研及分析”等主题的调研成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组织部、党(院)办、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及第五期青干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院宣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诊改推进汇报会   下一篇:副院长陈元进率队到奥林匹克学校进行安全检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