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审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2019年11月9日,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程远东教授、四川省诊改专委会主任阎开印教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辉教授、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洪霄教授、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涛教授5位专家受邀莅临学院,对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进行了审议。学院党委书记易群、院长刘忠、副院长张学河出席了本次审议会,会议由副院长陈元进主持。

    院长刘忠,发规处、教务处(信息中心)、人事处、学工部、质量管理办等负责人分别从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等五个层面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的编制、修订情况以及实施进展情况。

    五位专家在详细查阅《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的基础上,认真听取了学院方面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方案编制及实施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从不同角度给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易群对各位专家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学院传经送宝表示真挚感谢,表示一定要向省内外一流高职院校学习,围绕学院办学目标,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易群强调,学院各系(部)、处(室)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到全员参与;以“诊改”为抓手,做好方案的完善和实施推进工作;解决好四个难点,上下联动,充分发挥群众的智慧,抓实抓细,持续改进;要以党建和质量文化为引领,整合各方资源,大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持续改进和提升。

 

 


                                     质量管理办公室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以购代帮”全力助推俄罗村脱贫攻坚   下一篇:户外健康徒步走 感受乐山大变化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