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深圳职院张喜生教授应邀作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专题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1

    2019年7月8日上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质量保障中心张喜生教授应邀莅临学院,就如何构建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及信息化质量管理平台建设进行了专题报告。学院副院长陈元进主持,副院长张学河,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务处(信息中心)、人事处、学工部、继教处及各系(部)中层干部,各专业带头人,质量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报告。

    张喜生教授结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构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理念、做法和相关经验,从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整体构架、诊改体系的运行实施、诊改运行成效的检验以及信息化质量管理平台建设及应用等方面作了详尽的介绍。

    张教授的报告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和高度认可,对学院教学工作诊改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和借鉴意义。

 

                                     质量管理办公室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陈芝海到金岩乡俄罗村开展扶贫工作   下一篇:民盟乐山职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