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炉霍县宗塔乡色科玛村集体经济餐饮酒店技能服务专项培训有序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9

  日前,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炉霍县宗塔乡色科玛村集体经济开展的帮扶项目——餐饮酒店技能服务专项培训正有序开展。
  6名宗塔七色草原生态度假村从业人员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接受了餐饮服务、酒店住宿、前台管理、服务礼仪、烹饪等相关专业技能培训。目前,全体学员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中期考核。

 

 

 

 

 

扶贫办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聚焦“两不愁三保障” 陈芝海到峨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习近平: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 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