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师生参加“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集中示范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0

    2019年3月19日上午,乐山市第24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在五通桥区杨柳镇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中共乐山市委宣传部、乐山市科学技术局、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和五通桥区人民政府主办。乐山市和五通桥区相关单位和领导出席并参加了活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应邀参加活动。

    学院科研处组织了60余名师生到场为现场群众进行了医疗卫生、新材料等科普知识宣讲。医护系老师还对现场近百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受到大家的高度赞扬。本次科普活动现场群众参表现出很高的积极性,反映出大家对科学技术知识的热切需求与关注。

    今后学院将结合自身特色,担负更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走基层”送科技下乡、科学技术知识普及宣传、科技脱贫攻坚、城乡创新创业等专题科普活动。

  

 

 

 科研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感恩奋进 决胜脱贫——罗卜村召开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下一篇: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