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民盟乐职院支部副主委陈晓露赴凉山州教育局挂职锻炼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30

    经省委统战部择优遴选,我院教务处副处长,民盟乐职院支部副主委陈晓露同志,作为全省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基地第二批挂职锻炼干部,于2019年1月29日赴凉山州教育局挂职任州教育局副局长。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统战部魏琼一同前往。

    1月30日,凉山州教育局举行了见面会。凉山州统战部党总支书记杨华,州教育局副局长包晓华,副局长程志敏,副局长向常中及州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华宣读了凉山州政府关陈哓露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并代表州统战部讲话,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陈晓露同志提出了希望。包晓华介绍了凉山州教育现状,教育局工作困难及努力方向,并对陈晓露同志提出了希望。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讲话,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陈晓露同志的情况,希望陈晓露同志要有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要在脱贫攻坚中锻炼成长,要埋头苦干,敢作敢为敢担当,加强纪律性,廉洁自律。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种资源,为凉山州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院宣





(阅读次数:

     上一篇:郭捷副市长慰问乐山太阳能研究院院长姜希猛博士   下一篇:学院召开2018年度院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