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召开2018年度院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30

    2019年1月29日, 学院召开 2018年度院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交心谈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党委书记蹇路同志主持。

    会前,院级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有关规定》;审议了学院《关于2018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情况的报告》;通报了学院院级领导班子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前广泛征求职工对院级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情况。

    蹇路同志代表院级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陈芝海、陈元进、雷永、唐刘红、张学河等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院级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结束后,蹇路同志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成功,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既有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又有班子成员之间有辣味的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对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和会上查摆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院广大教职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高质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用发展建设的成绩来检验作风建设的成效。

    学院院级非党领导班子成员,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组织部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民盟乐职院支部副主委陈晓露赴凉山州教育局挂职锻炼   下一篇:峨边县金岩乡罗卜村产业分红 “红”了人心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