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代表队获第七届全国高职院校财务管理决策大区赛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3

    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中华会计网校、北京正保会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七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正保网中网杯”财务管理决策大赛大区赛于2018年12月8日落下帷幕。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财经财经管理系李丹妮、陶昱吟、赵坤和林鱼四位同学组成的学院代表队,在李弘知和郭素勤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在大区赛中发挥出色,荣获大区赛一等奖,这是学院自参加此项赛事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以“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主题,通过财务决策竞赛,考验当今大学生的会计信息应用能力,决策能力和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实践的热情。在大区赛中,面对比赛中遇到的困难,学院参赛队员沉着冷静、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一等奖,充分发挥出了训练时的水准。

    为参加好本次比赛,院系领导十分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给参赛学生创造了良好的训练环境。

财经系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开展机电项目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工作   下一篇:【身边好党员】王晓忠:敢为人先 用务实与创新铸就事业的硕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