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四川省酒店服务技能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为促进全省酒店行业的发展,提高全省酒店行业岗位技能和服务水平,11月7日-8日,由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四川省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在学院学术交流与培训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是酒店职教联盟成立后的首届比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的理念,开展客房服务(中式铺床)、中餐服务(中餐宴会摆台)和前厅服务(前台接待)三个比赛项目,来自全省的49支参赛单位,88名参赛选手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同台竞技。

    按照四川省酒店服务技能大赛组委会的统一安排,学院全面负责大赛的策划与筹备,具体组织和赛事安排工作。为确保大赛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在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的指导下,先后拟定了四川省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工作实施方案、大赛赛事指南、竞赛规则等,明确了大赛组委会下设的仲裁委员会、组委会办公室、宣传文秘组、现场保障组、裁判组等工作职责。同时,不断完善竞赛设施,落实比赛场地,联系接待车辆,布置宣传展板,配优服务人员,全力做好大赛各项组织与服务工作。

    通过学院党(院)办公室、旅游系、继续教育处、教务处、宣传部、保卫处和学术交流与培训中心等部门的通力配合和全力协作,四川省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如期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继续教育处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医护系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会   下一篇:学院国际学生参加2018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