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医护系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2018年11月10日上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医学系在教学楼2C301教室,举行了“教学诊断与改进会”。会议邀请乐山市人民医院护理学科负责人、学院护理专业建设带头人马智群教授出席,医护系全体教职工参加,医护系主任谯时文主持会议。

    会上,谯时文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做好自己的角色定位,认识现状并制定发展目标;各专业、各教研室要对标优质院校建设,根据SWOT分析结果,找差距,补短板,针对性进行改进,要取得实效。

    医护系各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科长先后对本部门、本专业及本教研室团队的工作进行了SWOT分析,认真梳理了本部门、本专业的优势、劣势、机遇、威胁及改进措施,为下一步的改革提出了思路。马智群教授进行现场点评,在对各部门、专业、教研室的SWOT分析与对策给予肯定的同时,要求大家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会后要做到有对策、有追踪、有反馈,以解决问题为指归。
   
    此次会议,不仅对护理系、医学系的改革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也为下一步医护系教学诊断与改革工作提供了依据。

 

 

 

 

医学护理系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举办第二届“光伏新能源产教融合论坛”暨乐山硅材料职业教育集团2018年会   下一篇: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四川省酒店服务技能大赛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