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聆听来自大咖的声音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30

  7月27日下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国内旅游界的一名大咖——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全国旅游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委会主任、国家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旅游服务与管理专委会主任委员、四川省旅游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四川省旅游协会副会长、成都旅游学会副会长、四川省旅游学校的校长,赵晓鸿教授。


  参加“2017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酒店管理专业教师企业实践” 国培项目的老师们,认真地聆听了赵教授的专题讲座——移动酒店发展现状及趋势。在分析了移动酒店的背景、核心优势后,赵教授结合现行移动酒店的经典案例,剖析了移动酒店的发展现状、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而根据自己的丰富学识和实践经验,分析了移动酒店的发展趋势。

  通过专题讲座和互动研讨,学员们不仅对作为酒店新业态的移动酒店相关知识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还对该领域有待进一步研究的理论方向和创业实践需要关注的问题有了初步的认识。


旅游系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留联会代表参加市留联会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知联会代表参加市知联会座谈会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