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25名同学获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0

    6月19日,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评审结果揭晓,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护理系、旅游系、药学系、财经系、新能源工程系共计25名同学顺利通过认证。

 

    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是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学联对我省大学生综合素质方面有优异表现同学的全面考察及认定。旨在对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有效评价,在青年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上、自立自强、奋发成才。


                                                       学院团委  供稿





(阅读次数:

     上一篇:学院圆满完成市中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下一篇: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决赛落幕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