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文章内容  
 
 

学院圆满完成市中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9

    6月15日,由市中区总工会主办,学院承办的市中区2018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机械行业竞赛顺利举行。市中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金天军、副主席张洁,市中区人社局、经济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大赛闭幕式,副院长张学河现场指导技能大赛工作并出席闭幕式。
    本次大赛设电工、焊工两个工种,各竞赛工种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竞赛获第一名的选手且理论、实作操作成绩均合格的由市人社局核发高级工(三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其余选手理论、实际操作成绩均合格的由市人社局核发中级(四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获奖选手均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各工种一等奖获得者授予“乐山市市中区岗位标兵”称号。来自市中区18支参赛队伍3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按照市中区2018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机械行业竞赛组委会的统一安排,学院作为大赛的承办单位,全面负责大赛的策划与筹备,具体组织和安排赛事工作。为确保大赛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继续教育处在教务处、机电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的支持下,先后拟定了市中区2018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机械行业竞赛实施方案、赛事指南、竞赛规则等,明确了大赛组委会下设的仲裁委员会、现场保障组、裁判组等工作职责。同时,不断完善竞赛设施,落实比赛场地,布置宣传展板,配优服务人员,全力做好技能大赛各项组织与服务工作,确保了整个大赛工作的顺利举行。优质的赛事承办工作赢得了市中区总工会以及各参赛代表队、选手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继续教育处)





(阅读次数:

     上一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无偿献血”知识竞赛   下一篇:学院25名同学获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All contents ©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